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6级山大中心校区韩国班同学分批次抵达韩国大学!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08 08:09:35

2016级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韩国班同学将赴韩国高丽大学、西江大学、庆熙大学、成均馆大学、嘉泉大学等名校学习!


2017年8月19日、25日、9月1日,来自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韩国班的同学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分批次汇聚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他们即将踏上前往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航班,前往自己理想的韩国大学研修。今后,同学们将正式开始自己的韩国留学生活,尽管目前对周围的环境和生活还不是很适应,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仍满怀期待,我们也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怀揣梦想踏入这片新的土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在新环境中能够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1、山东大学韩国名校本科项目为山大官方最早开展韩国留学的项目,办公地点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A911室,10年以来签证率和录取率均为100%

2、本项目以教学管理严格著称,全面使用韩国外教及最新韩国原版教材。目前学生经山大培训半年后TOPIK考试通过率高达95%以上,3级以上通过率达到40%TOPIK3级相当于韩国语专业本科生大三的水平),个别优秀学员达到5级水平,教学效果远超国内同类项目。


具体事项请关注项目官方网站!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招生办公室

电话:0531-88363386 88362488 88365672
网址:http://sdlx.sdu.edu.cn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911室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