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山大国际教育项目2021级新生同庆中秋
作者:张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2:17

作者:张晖
摄影:国际教育项目班主任


八月十五团圆夜,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最是人间好时节。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之际,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西班牙、韩国、日本方向)2021级新生们与各班老师一起组织了欢庆中秋活动。


大家一起享用了山大食堂特制的美味月饼,各班学员集思广益,积极准备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



虽然大家刚入学不久,通过此次破冰活动,师生间加强了相互了解,同学间关系更加融洽,大家对未来一年在山大学好外语,准备迎接海外求学生活充满信心。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个充满诗意的月圆之夜,新的征程也开始了。预祝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2021级全体学员学业蒸蒸日上,让我们一同期待同学们在山大接下来更加精彩的学习生活!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