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09:20:08

作者:于学莉
摄影:国际教育项目班主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西班牙、韩国、日本)第15届新生开学典礼于9月28日下午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圆满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志军、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刚、在职教育中心副主任周倜、在职教育中心副主任刘锐等多位领导和国际教育项目全体老师出席开学典礼。



陈志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实力,并对在恰逢山大120周年校庆之年入学的2021级国际教育项目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山东大学学习期间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努力学好外语,未来报效祖国。最后陈院长祝福同学们在山东大学学习期间既能体验过程的快乐,也能收获幸福的结果。

 


仇道滨书记代表软件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介绍了山大软件学科几十年来的发展历史和丰硕科研成果。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一定要刻苦学习达到升学所需语言要求;二是:传承山大文化,牢记山大责任,始终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来成为合格的山大人;三是:希望大家时刻牢记感恩父母,未来在世界各地都时刻不要忘记国家,尽力回馈社会。最后仇书记祝愿全体同学在山东大学学习期间幸福快乐,来年能以优异成绩报考心仪的海外院校。



朴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代表发言。朴老师表示所有老师都对新生们充满信心,将全力提高教学质量,注重落实教学效果,加强应考技能,帮助学生们来年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实现青春的梦想。



最后,2021级新生何瑞骅代表全体同学发言,激励大家朝着共同方向努力学习,以积极乐观心态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充分做好出国准备。同时必须听从老师们的管理要求,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注意防范安全隐患,以成为有国际素养的年轻人为奋斗目标。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开办至今已是第15届,始终以教学质量为第一办学目标,积极加强学员们的西班牙语、韩语、日语应用能力,努力拓展海外升学路径,提升世界名校录取率,帮助众多家庭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实现留学梦想。

 

2021级全体同学为国际教育项目带来了新鲜血液和新的力量,在这个充满良好学习氛围的山大校园里,祝愿大家能够在留学这条道路上顺利开心,在最美的年华,绽放出最耀眼的光彩!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