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百廿山大 强校兴国——国际教育项目2021级全体师生共同祝福山东大学欣欣向荣,更创辉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09:41:27

作者: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21级西班牙语班王艺瑾

摄像:国际教育项目班主任


东临黄海,南望泰山

百廿岁月,峥嵘流金


2021年10月15日,我们怀着期待与憧憬迎来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学校各个角落都充盈着校庆的喜庆氛围。



百廿山大,薪火相传

欣逢盛世,奋楫扬帆


在学校校庆之际,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全体同学祝贺母校生日快乐。


祝贺山东大学百廿华诞,再谱华章


祝贺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建院20周年,更展宏图!


祝贺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百廿学府,熠熠辉光

万千俊才,浩浩气象


校庆当天上午九点,全体师生都静静地坐在教室内观看校庆直播。国歌响起,全体师生不约而同地起立,唱响嘹亮的国歌。听到樊丽明校长、王学典教授、薛其坤院士的讲话,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山东大学120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一百二十年的风雨,一百二十年的成长,一百二十年的沧桑砥砺、开拓进取,一批批仁人志士从这里走出,奔向更大的舞台,一群群精英才子在这里熏陶,成就更优秀的自我,而我们也要具备精湛的专业技能,培养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明确自己未来接班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才兼备的新型人才。



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山东大学请一校三地的全体师生参加她的“寿宴”,享受免费而又美味的午餐,共同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与所有的山大师生分享同一个喜悦,而山大所有的师生都送上最虔诚的祝福。



晚上七点五十,国际教育项目师生线上观看校庆晚会。晚会以学校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为主线,谱写一曲“为国育贤”的辉煌篇章,展现山大人心怀家国,砥砺奋进,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时代风貌。



回顾百廿山大奋斗历程,感悟山大精神。祝山东大学120周年生日快乐,愿山东大学欣欣向荣,桃李满疆;再谱华章,更创辉煌!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