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青春无畏,意气风发,山东大学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2022级新生团训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12:06:56

在这个五星闪耀、满眼“中国红”的金秋十月,山东大学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2022级的同学们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天的团体综合素质训练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站军姿、走方阵、踢正步统一行动听指挥,身体力行礼敬祖国华诞!



开营仪式代表着为期两天的军训体验正式拉开序幕。22级新生纷纷感觉通过站军姿的练习提升了身体素质,有助更快进入学习状态。



教官的言传身教,让每一名参加团训的同学都自觉主动牢牢并拢双脚、挺直腰杆,认真聆听教官的教诲。虽未着迷彩戎装,但依旧英姿飒爽!



通过军训,新生们表示懂得军人保家卫国是多么的辛苦和不易,明白了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应该努力拼搏,以梦为马,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



整齐划一的背后,是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团结,是充满信任的集体协作,是默契十足的互相配合。此时,同学们不仅仅是一起努力学习的同窗,也是有着共同目标的战友,更是未来追梦之路上互相鼓励、互相打气的永远的伙伴。



短短两天的训练,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更让大家拥有了面对困难与挫折的勇气。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圆满完成所有任务后,学校和军官为军训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鼓励学员发扬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好好学习。自此,山东大学西日韩国际教育2022级新生团体综合训练完满结束!乘风破浪,以敬韶华,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