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做新时代好青年!山大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0:46:23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山东大学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组织学生在教室、宿舍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同学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聆听报告倍感振奋,同学们在宿舍准点观看开幕会!



同学们精神饱满,句句铿锵,字字入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生逢其时的当代中国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作为即将出国的中国学生,更应该学好外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山东大学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开办至今已是第16届,始终以教学质量为第一办学目标,积极加强外语教学,努力拓展海外升学路径,提升世界名校录取率,帮助全体同学走向世界,对话未来!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