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为什么选择我们  » 正文

西班牙项目优势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3 14:05:54

           西班牙项目优势
名校培养,质量有保障
学习、食宿均在山大中心校区,严格的教育体制和管理,专业化师资团队,山东大学西班牙系教师和西班牙外教联袂执教。学生可办理山东大学餐卡,享受山东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学生考试成绩合格颁发山东大学学业证书。
特色培训,成功有保障
非常6+1教育模式,重在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语言运用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自我管理能力6大方面的能力,加上多年丰富的办学经验,至今已成功送出了千余名留学生,这些都为学生顺利完成过渡期学习提供了保障。
学费较低,经济有保障
合作大学全部为西班牙综合公立大学,教育质量高,学费低廉。在西班牙学习期间,每年生活费仅需4-5万元人民币左右,花费少。留学西班牙,用最少的教育投入获取高质量的欧盟教育资源。
语言稀缺,就业有保障
西班牙语是全球39个国家官方语言。随着我国与世界各地的交流和经贸往来越来越频繁,西班牙语人才在国内相对匮乏,人才紧缺,因此西班牙语专业本科毕业后年薪就高达十多万元。相比纯外语专业毕业生,西班牙本科国际班学生更具有竞争力,不仅外语水平达到一流,而且还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文化背景,综合素质更高,待遇更好。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