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留学指南  » 正文

日本留学教育介绍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27 09:07:02

对于前往日本留学的学生而言,在留学之初首先要了解好留学目的地国的教育情况。关于日本留学中高等教育情况,我们做了以下解析:

 

日本全国共有七百多所大学,其中包含举世闻名的7所超一流的帝国大学。著名的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大阪大学、东北大学均在世界百强大学排名之内。

 

日本的大学设备先进,治学严谨,非常适合中国的留学生。日本各级学历均获得国际公认,如果毕业后要转向其他国家寻求更广阔的个人发展也是相当便利。通过日本留学过程中学习到的社会精神、企业精神、教育精神以及建立起的国际人际网络,对于中国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这几年日本进入真正的老龄化社会,劳动力短缺,本国学生数剧减,自2007年日本已进入大学的“全入时代”,即大学招生数等于高中生数。而中国是赴日国际留学生的最大输入国,因此日本留学的申请会比以往更为便捷。

 

日本留学的最大优势在于日本高水准的教育质量,其中科技、电子、工程、金融经济、企业管理、教育、建筑等领域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此外还有美术设计和动漫游戏制作等未来可在具有巨大潜力的国际市场发挥作用的优势专业,留学日本的中国学生未来前途广阔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