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韩国留学  » 韩国留学招生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韩国名校本科项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9 15:04:16

           

韩国名校百余专业可供选择

9年办学经验,录取率签证率100%

高端师资,全部韩国外教授课

顶级院校,就业前景广阔


 学校简介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 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山东大学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百余年间,山东大学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践行 “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踔厉奋发,薪火相传,形成了“崇实求新”的校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0余万各类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 要贡献。
□项目介绍
学生通过入学考试后,在山东大学进行半年或者1年的韩语学习,于次年赴韩国对接大学语学院进行进一步学习,随后该批学生进入韩国开始本科阶段学习,最终获取韩国教育部颁发的学士学位,其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本项目经山东大学审批立项,审批号:20140502
请点击山东大学主页 涉外培训网:www.swpx.sdu.edu.cn

 


项目优势
名校培养,质量有保障

学习、食宿均在山大中心校区,严格的教育体制和管理,专业化师资团队,中韩教授联袂执教。学生可办理山东大学餐卡,享受山东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学生考试成绩合格颁发山东大学学业证书。

特色培训,成功有保障

非常6+1教育模式,重在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语言运用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自我管理能力6大方面的能力,加上多年丰富的办学经验,至今已成功送出了千余名留学生,这些都为学生顺利完成过渡期学习提供了保障。

9年办学经验,留学有保障

2008年开办以来,已成功输送出9届数百名学生,历届学生录取率签证率100%,得到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

学费较低,经济有保障

学生可申请韩国所有院校,且在韩国学习期间,每年生活费仅需3万元人民币左右,花费少,适合工薪阶层留学。


入学流程
满足入学条件
 入学条件

应往届高中、专科毕业生

高二在读

报名

1、递交报名材料:(1)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报名表

2)护照照片8张(2寸、彩色、白底)

(3)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2、缴纳报名费(山东大学统一收费发票)

参加山东大学入学考试

通过山东大学韩国老师面试。

缴费

缴纳山东大学学费

开具山东大学统一收费发票

新生报到

1. 安排宿舍

2.发放教材

3. 拓展训练

4. 新生安全教育

5. 学习《山东大学学生管理规定》

6. 开学典礼

语言强化培训

为期半年或者1年,学习韩语。

韩国大学语学院韩语学习

在韩国大学指定语学院进行韩语学习并达到大学入学要求。

韩国四年本科

韩国大学提供就业指导


费用

项目

费用

备注

山大学费

人民币15800元(半年)

人民币22800元(1年)

签证办理费

人民币8000

国外大学学费

人民币约3-4万元/*4

不同大学不同专业每年学费有所差异

生活费

人民币约4万元/*4

合计

人民币约40万元

含国内、国外阶段生活费及学费


课程设置

入学 韩国概况
韩国语入门
韩国语元音和辅音的结构、发音方法
入学安全教育
半年班 韩国语初级词汇和语法 韩国语二级水平
韩国语会话1
韩国语听力1
韩国语阅读1
韩国语TOPIK1
韩国语文化课
一年班 韩国语中级词汇和语法 韩国语四级水平
韩国语会话2
韩国语听力2
韩国语阅读2
韩国语精读
韩国语写作
韩国语TOPIK2
韩国语文化课

可申请院校

大学名称

简介

特色专业

高丽大学

始建于1905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前三,是韩国综合专业最为齐全的学校。2015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6位。

法学、国语教育、历史学、心理学、政治外交学、经济学、新闻学、行政学等

延世大学

创建于1885年,综合排名前三,以医科、工科见长,百年老校,在校生四万人。2015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6位。

韩国语言文学、经营学、经济学、数学、物理学、电子工程、社会学、牙医学、基础医学等

汉阳大学

成立于1939年,理工科实力位居韩国大学榜首,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是最著名的韩国私立综合大学之一。

土木工程、建筑工学、城市建筑环境工学、电子电机电脑工学、化学工学、社会学、新闻学、法律学、媒体通讯工学等

西江大学

韩国著名大学之一,韩国首位女总统朴槿惠的母校,在韩国社会享有盛誉。

国际贸易、经营学、经济学、国际文化、电子工学、化学工学、机械工学等

成均馆大学

创建于1398年,前身为朝鲜王朝时期设立的第一个国立高等教育机构成均馆,三星集团为学校财团,实力雄厚。

哲学、心理学、经营学、经济学、贸易学、新闻媒体、半导体学、材料学、服装设计学、体育经营学等

庆熙大学

创办于1949年,曾在大学综合评价中被授予最佳大学殊荣,在学科综合评价中获全国首位,现已是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

酒店管理学、观光经营学、艺术设计学、音乐学、美术学、电子情报信息学、跆拳道等

中央大学

以文体而著称的中央大学始建于1918年,是位于首尔市中心南部的顶级名校。如今活跃于韩国演艺界的著名影星许多是出自该校。

文艺创作、戏剧、影视、摄影、新闻放送学、休闲体育学等

弘益大学

创建于1946年,韩国设计类大学排名第一。

作为韩国最高设计殿堂,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韩国大部分院校的艺术教授都毕业于此。

建筑学、艺术经营学、广告宣传、舞台设计、表演艺术、影视多媒体设计等

嘉泉大学

由暻园大学和嘉泉医科大学两所四年制本科大学合并而成,开设了专门管理中国留学生的“韩中协力本部”,全面负责中国留学生的管理和支援,是首都圈内第三大规模的学校。

经济学、经营学、法学、新闻广播、室内建筑学、造型学、电子工学、分子食品生命学、土木环境工学、产业情报信息工学等

庆北国立大学

庆北国立大学(简称KNU)成立于1946年,设有14个学院和11个研究生院,100多种专业。现有1000多名教授,在校生34000余名。享有“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韩国前总统朴正熙的母校。

韩语言文学、生物学、工商管理、经济和贸易、计算机工学、环境工学、教育学等

忠南国立大学

忠南大学位于韩国的中心大田,创建于1952年,现已发展成为韩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为雄厚的国立综合性重点大学。

信息技术学、材料科学、生物科学、地质环境科学、船舶海洋工学、高分子工学、精密工业化学、食品营养学、

微生物学等

釜山大学

由韩国政府创办于1946年,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是韩国第一国立大学。

新闻放送学、电子计算机学、统计学、产业工学、建筑学、建筑工学、教育学、国际贸易学、经营学、经济学、会计学等


留学问答
留学韩国Q&A
1.韩国私立学校和国立学校的区别?

韩国80%的大学均为私立,国立大学较少。韩国大学综合排名前十位的学校中只有一所是国立大学,其余都是私立大学。私立大学的办学经费来自财团的支持,而国立大学的来自国家财政或地方财政支持。无论国立或私立的高等院校都必须接受教育部的监督。目前韩国提供本科和本科以上教育的普通大学有198所,这些院校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和韩国大使馆网站上都可以查询到。

2.如何选择适合的韩国大学?

有些学生在择校上只认排名靠前的大学,这样选择并不准确。一般大学的排名都是综合排名,在择校时最好要看学生本身打算学习的专业,然后再去择校。有的学校以文科闻名,有的学校以理科闻名,这个就要咨询一下学校的专业排名了。

3.留学韩国有哪些热门专业?

多媒体传播专业、网络商务专业、国际贸易、企业管理、新闻传播、互联网自动化专业、汽车制造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游戏IT专业、半导体专业、影视表演专业等。

4.从韩国毕业后就业前景如何?

韩国作为世界第11大贸易国,拥有众多半导体、造船、纺织业、家用电器、计算机产品、汽车制造等领域的世界级著名企业。同时,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往源远流长,近年的经贸往来更为频繁,韩国逐渐成为在华投资所占份额较大的国家之一。由于中国国内缺乏对韩国本土经济及技术熟识的人才,所以目前通晓韩语及拥有先进理论和技术的人才可谓炙手可热

2014年中韩贸易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韩国最大贸易伙伴、最大进口来源国、最大海外投资对象国。201411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北京举行会晤,双方共同确认中韩自贸区结束实质性谈判。2015年双边贸易额达3000亿美元的目标,并且5年内贸易规模有望突破4000亿美元。有5800余家韩国企业在中国发展,韩国在山东省的投资额为82亿美元,占韩国对华投资的23%。中韩自贸区一旦建成,中国的GDP将增长1%-2%,而韩国则可能增长2%-3%。一个人口高达13.5亿、GDP高达11万亿美元的中韩共同市场建成。随着中韩贸易文化交流日益常态化,大批即懂中国国情,又了解韩国文化的韩国留学人才需求紧俏。韩国留学就业发展前途无限可量!


咨询老师电话:0531-88362488   88363913  88365672   88363386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大中心校区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