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韩国留学  » 韩国大学介绍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介绍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9 09:05:03

韩国汉阳大学建立于1939年,1959年3月升级为综合类大学,至今已是具有60多年传统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有首尔(汉城)和安山两大校区。大学里有20个单科学院,14个专门、特殊大学院,52个附属机关和研究所。在首尔(汉城)和九里两个地方有学校的附属医院。在汉阳大学的53个学部和78个学部硕士课程的基础上每年可毕业4500多名大学生和1500多名研究生。

汉阳大学的学院(专业)设置有:工科学院,信息通信学院,医科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发科学院,商经学院,师范学院,生活科学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

汉阳大学师资完善、设备先进,教育水平高超,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同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是最著名的韩国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并且取得了最优秀大学的“教育改革优秀大学”、“优秀大学”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汉阳大学目前有本科生25000余名,研究生7700余名,教授1000余名。现有留学生1,073人,其中博士生69人、硕士生161人、本科生481人。中国学生有600余人,分别在经营、工学、人文、社会、国际学等学科学习。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