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大学  » 韩国留学  » 正文

韩国高丽大学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9 14:04:04

  • 高丽大学是韩国三所最著名高校之一,其他两所分别是首尔大学和延世大学。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位于韩国首尔城北区。 现任校长为:金炳哲
  • 高丽大学,简称高丽大,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城北区安岩洞,他们的法律学院刚刚获选为“最优秀法律学院”。
  • 高丽大学原名为普成大学,它是韩国最大的综合大学之一,它始建于1905年,是根据韩国最初民间资本设立的高等教育机关,坚持救国之路在于培养教育力量即“教育救国”。
  • 高丽大学是Universita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的创建成员之一,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
  • 从1973年至1996年,高丽大学已先后与日本、美国、中国、法国、智利等十几个国家的60多所大学进行了学术交流,并且为那些来自发展中国家到该大学学习的学生提供不同等级的奖学金。
  • 高丽大学是韩国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有2个校区,分别是安岩校区(位于安岩洞)和世宗校区。有12个学院,分别是法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文学院、农学院、政治经济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等,下属84个系。
  • 除研究生院外,还有承担广泛研究项目的6个专业研究所,它们是:商业管理研究所、教育研究所、食品与农业研究所、政策研究所、工业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社区发展研究所。
  • 此外,还有35个研究学会,经常组织研讨会、讲座等。其中如亚洲研究中心、高丽文化研究中心等,都享有国际声誉。
  • 高丽大学有35个研究学会,活跃于各个研究领域,其中18个属于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17个属自然科学和医学。得到国际公认的研究学会有:亚洲研究中心和病毒疾病研究学会,为国际学术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朝鲜文化研究中心是研究国家传统文化最主要的研究机构;商业管理研究中心、工业技术研究学会、食品来源研究学会及合法药物研究学会。
  • 高丽大学现有学生近3万名。已有11万多名学生在这所具有100多年历史的大学获得了各种学位。学校有教学和研究人员共2000多人,其中教授有600多人。
  • 高丽大学主要有5处校址,位于韩国的汉城和燕歧(又名鸟致院院)两座城市之中。主体校园坐落在首尔东部,距市中心约两英里。校园总面积有1平方公里以上,建筑物占地面积约20多万平方米,运动场7万平方米。此外,学校还拥有50万平方米的实验农场和14平方公里的森林。
  • 高丽大学学习环境优良,在100年的成长历程中,在教育和培养杰出的韩国青年方面起着表率作用,并做出了卓越贡献。高丽大学坚持救国之路,大力培养教育力量即“教育救国”。在韩国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有了长足的发展。
  • 另外,高丽大学还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该大学的四所主要图书馆——大学图书馆、科学图书馆、医学图书馆和世宗校区图书馆,共有藏书140万余册。此外,学校还有博物馆、信息计算中心、健康福利中心、外语学习中心、教育中学、大学出版社等教学服务机构。
  • 高丽大学的最高决策机构是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由1名主席、12名董事和两名审计员组成。行政机构的首脑是校长,由副校长协同共同管理学校。校部行政机关有计划和公共关系部、学务部、学生工作部、普通事务部、设施管理部等。
  • 注重国际性的学问交流
  • 高丽大学依据韩国特色,发展和继承国际化、情报化等未来志向性目标,注重努力于国际性的学问交流。在2001年度综合大学排行榜中高丽大学排名第二。
  • 自从国际教育部于1986年11月开创以来,学校已与世界各地140多所大学进行了人才和学术交流。
  • 从1985年起,学校就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有关朝鲜与亚洲研究的国际合作夏季学校,为外国大学生提供机会,了解朝鲜和亚洲社会的各种学术研究及有价值的交叉文化经验。这两者在现今全球性相互依赖越来越多的社会中,对现代教育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国际教育部还安排学生到外国的大学暑期旅行,以加强语言训练,了解外国文化。同时也邀请各专业的外国教授前来讲学。
  • 高丽大学自成立以来,已为本国和全世界培养了无数优秀毕业生。
  • 高丽大学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