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指南  » 韩国留学指南  » 正文

强大财团支持下的韩国大学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8 16:05:56

韩国的私立大学很多在建校之初就和韩国各大企业财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比如三星和成均馆大学的联姻,以及中央大学和斗山集团。

大企业、大财团通过赞助大学教育的方式,既可以获得一定程度上的税收减免以及扩大财团社会贡献知名度,又在潜移默化之间为自己的财团未来发展培养和储备了人才力量。对学校来讲除了能获得资金支持,又能让学生在学习期间更多可能的获得熟悉企业运营和给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空间。对学生来讲,私立大学往往奖学金更加丰厚,所以也能减轻学生和家庭相当大的一部分经济负担。 


1.成均馆大学 - 三星集团


2.浦项科技大学 - POSCO


3.蔚山大学 - 现代重工业


4.中央大学 - 斗山集团


5.仁荷大学 - 韩进集团

6.韩国航空大学 - 韩进集团


7.汉拿大学 - 汉拿集团


8.莲庵工业大学(专科) - LG集团


9.仁荷工业专科大学 - 韩进集团


10.蔚山科学大学(专科) - 现代重工业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