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榜样  » 学业篇  » 正文

张同学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3 16:05:25


高中毕业后,我想去日本就读更好的大学,和家人多方对比了解后,最终选择了山东大学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到达日本后继续学习,并成功拿到了Jasso(日本学生支援机构)的奖学金。我在EJU留考中取得691分的成绩,先后被青山学院大学和ICU大学录取。

为了鼓励学生发现自己真正想学习的方向,ICU采用专修(major)制度,学生无需在入学时决定专业,入学后通过接触多个领域的科目后,在2年级结束时从30多个专修领域中决定自己喜欢的专业。我个人更喜欢ICU的学习模式,因此最终选择就读ICU。

特别想叮嘱学弟学妹的是,在山大期间一定认真学习各科课程,到国外可以节约很多学习时间,成绩提升更快。同时,要想好自己想要学习的专业或者方向,一定要阅读相关书籍,充分了解专业方向,对之后报名大学时候所需要的志望理由书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