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西班牙留学  » 西班牙留学招生信息  » 正文

为什么高考状元争相读西语专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2 16:05:07
  •  

  • 西班牙语在国内的形势:
  •  


  • 1. 大环境好:39个国家官方语言,联合国官方语言,目前全球有4亿多人在使用西语,集中分布在西班牙、拉美以及美国南部。拉美是一块值得开发的肥沃土地
    2. 就业面广:学语言≠做翻译。语言往往是一块敲门砖,为你叩开各种行业的大门。
    3. 竞争不大:由于西语人才的稀缺,一些大型用人单位也会放低招聘要求,并以高薪吸引人才。
    4. 拉美投资需要大量西语人才:由于西语人才的稀缺,2014年727万本科毕业生,西语专业仅有3500人,一些大型用人单位也会放低招聘要求,并以高薪吸引人才。
    2013年北京高考文科状元被北大西班牙语系录取,北外、北二外、北语的文/理科录取最高分都纷纷报读西语专业。
    2014年北京高校小语种录取中,西班牙语依然大热,多所高校的录取最高分花落西班牙语系:
    北京大学完成在京提前批小语种录取工作,文科最高分(682分)在西班牙语专业;
    北外文科最高分(660分)报考西班牙语专业;
    北二外理科最高分(662)被西班牙语专业录取;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