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西班牙留学  » 西班牙留学指南  » 正文

西班牙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吸引学生前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1 15:06:55

西班牙经济如此不景气,为什么还有学生想要去西班牙留学,难道就是因为西班牙留学费用低廉,支付的起的原因?下面就来和山大留学小编一起了解西班牙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吸引学生前往。

近年来,西班牙留学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地从欧亚小语种国家显现出来其高性价比的教育质量及庞大的西班牙语就业市场,使西班牙留学成为近几年留学界的“新宠儿”。

西班牙实行的是纯公立式教育,是目前仅有的几个本科可以免学费的留学国家之一,官方硕士1年学费在3000——7000欧。西班牙生活费用也相当便宜,每年约5万元人民币左右,平时学生还可以勤工俭学。申请西班牙留学,国内高中生可凭借合格的高考成绩(337.5分以上)、高中学业成绩及语言成绩,可免试入读西班牙公立学校。而大学毕业生(包括大专生)同样可以免试申请西班牙公立大学的官方硕士,并且西班牙的硕士是以1年为主,可以让学生尽早踏入工作岗位。

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三大语言(第一汉语,第二英语),世界第二大通用语言,是联合国官方工作语言之一,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全世界近30个国家的官方语言,近5亿人的生活语言。

此外,中国与主讲西语的拉美国家的贸易额9年来增长了12倍。拉美地区矿产资源丰富,农产品产量高,经济富有活力,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投资目的地,当地及国内的很多企业都需要既会西班牙语,又了解中国及中西方差异的复合型人才。而且西班牙本身也是欧洲移民大国和欧洲最容易移民的国家,按照目前的政策居住满5年,即可申请长久居留权。西班牙也是世界第二大旅游目的地国,拥有美丽迷人的自然景观、精美别致的城市建筑和丰富灿烂的历史文化。

 山大留学西班牙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