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西班牙留学  » 西班牙大学介绍  » 正文

西班牙留学--西班牙十大最美校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9 15:04:03

在选择大学时,许多学生会忽略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因素:生活的质量。好大学的目标之一就是强调他们所选择得到教育的大学学习环境的重要性。


 
在针对最近大学毕业生的调查中,有一个因素特别值得关注,在学生大学四年的教育中,校园的设施,环境的优美起到很大的主导作用。因为毕业于美丽的校园的学生在他们的大学经历上,会给予学校很高的满意度评价,在学术方面会拥有更优秀的表现。


西班牙这个历史悠久,气候宜人的地中海国家拥有令人称羡的美丽风景,大学校园也同样美丽。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些学校榜上有名:

马德里自治大学 Universidad Autonoma de Madrid


 
德里自治大学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一所公立现代化大学,创建于1968年。位于马德里市市郊,主校区( Campus de Cantoblanco )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备,被评选为全球环境最美的24个校园之一。大学共设有5大学院:自然科学院、医学与政治学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法学院和哲学与文学学院。多年的优质教育为大学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包括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也在马德里自治大学法学院完成了本科及硕士的法学学位课程。


萨拉曼卡大学 Universidad de Salamanca


公立萨拉曼卡大学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几所高等学府之一。公元1218年,莱昂王国国王阿方索九世下令建立了这所以"美德、学术、艺术之母"为理念的大学;她是欧洲第四大古老的大学 ,与博洛尼亚大学、牛津大学、巴黎大学同期建校;更是拉丁美洲绝大部分大学的创办原型 。萨拉曼卡大学在1929年开始成为西班牙第一所开始对外国人进行西班牙语教学的大学。她是DELE考试的学术研究及考试内容负责机构,包括负责DELE考试的出卷、阅卷、评估。


阿尔卡拉大学 Universidad de Alcala


阿尔卡拉大学位于距马德里30公里的阿尔卡拉德赫纳雷斯市,建于1499 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8年将阿尔卡拉德赫纳雷斯市和大学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不仅仅是因为她是西班牙历史上伟大作家米格尔塞万提斯的故乡,还因为红衣主教西斯内罗( Cisneros )选择了在此建校,并成为拉丁美洲创建大学的榜样。大学已经有了500年的悠久历史,对增进人类知识,传播科学,艺术,西班牙语语言及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每年国王会在阿尔卡拉大学礼堂颁发西班牙文学的重要奖项,塞万提斯奖。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Universidad Complutense de Madrid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的前身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的阿尔卡拉大学,后于1822年正式成立现在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现在的学校由26个科系,9个中心,39个学院,7个专业学校,186个专业,32个图书馆等组成,是马德里当地较出名的西班牙公立大学。大学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皇家学院院长弗尔南多·拉萨罗·卡雷特尔、前院长彼得罗·拉因·恩特拉尔戈、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维罗·欧丘阿都在马德里大学任教。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Universitad Autonoma de Barcelona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西班牙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属于综合性的大学,在众多的学科中,以经济企管类为最著名,排名全国第一。创校40余年来,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她在研究与教学领域里的出色表现,不但傲居西班牙之冠,更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巴塞罗那大学 Universitat de Barcelona


 
1450年11月3日,“宽宏者”阿方索国王下令成立巴塞罗那大学,事实上,早在50年前,学校就已经存在了,1398年,马丁国王在一封信里指出巴塞罗那地区需要一种Estudi General(统一的文化)。从那时开始,巴塞罗那大学经历了几个世纪的起起伏伏,终于成为了当今西班牙最重要的几所大学之一,她无论是在学生人数、毕业生人数还是研究水平上,都是西班牙一流的。


塞维利亚大学Universidad de Sevilla


 
塞维利亚大学始建于1551年,是一所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该校还设有高等建筑技术学院,高等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高等工程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企业研究学院,农业技术工程学院,理工学院等8个学院。大学的教学目标是:建立完善的教学制度,拓宽学生的视野,努力的做到教学和实践相结合,运用科技成果支持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促进的国家的繁荣。每年接受大量的国外留学生学习。


格拉纳达大学 Universidad de Granada


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是一座公立大学。大学建于1531年,由国王卡洛斯五世创办,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格拉纳达大学隶属于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 of Univerisities),该团体是最为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欧洲大学所组成的联盟,声名显赫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Lovaina大学、Bolonia大学等都是其成员。


在学生人数、学术研究、基建设施等方面都被公认为南欧最为重要的教育机构。在格拉纳达,格拉纳达大学就是格拉纳达,因而她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大学城。在学术理论、教育、研究和出版领域,格拉纳达大学居西班牙大学的前5位。


庞培法布拉大学Universitad Pompeu Fabra


庞培法布拉大学作为新型的公立大学,在其发展上主要追行如下2个目标:培养专业且具有责任心的公民;致力于学术专业研究并以此服务于社会和国家。学校在教育和学术研究上的加固统一,以及社会领域的杰出表现,已可向公众骄傲的宣告其目标的成功。另外,庞培法布拉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的良好、大学在研究领域的卓越表现,都在不同方面增加了学校的威望并逐步树立了大学形象。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Universidad de Santiago de Compostela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于1495年建校,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圣地亚哥大学的各学院分布在两座著名的欧洲古城: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和卢戈。校区总占地100多万平方米,拥有82栋建筑。大学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为开展科研、教学、文化、体育活动提供支持。圣地亚哥大学于2005年成为第一所获得ISO9001学术认证的西班牙大学,于2009年被西班牙教育部评为国际杰出校园。


卡洛斯三世大学Universidad Carlos III de Madrid


 
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卡洛斯三世大学是根据西班牙自由民主的法律而建立于1989年的一所西班牙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倡导“自由、公正和宽容”的宗旨,意在为社会造就具有自由精神并赋有责任心的一代新人。卡洛斯三世大学一直全力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和高质量的高等教育,自成立以来,卡洛斯三世大学始终致力于教育的全球化和科学与文化的协调发展。学校现有学生13342人,910名教师和321名学校行政人员。


这么多美丽的校园,哪个是你的心头好呢?


西班牙不仅有着各种美丽的校园,而且高等教育历史悠久,教育质量上乘。西班牙约15%大学位居世界500强大学。相比之下,德国此比例为13%,法国只有5%。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商学院中,西班牙就占据2所,仅次于美国。


 
西班牙高校的文凭具有相当的国际权威性,有助于学生在全球的西班牙语系国家就业。工商管理与法律、欧洲法律、环境政策与管理、新闻学、图书馆科学、电脑工程、电信工程是西班牙高等教育的名牌“产品”,而艺术与旅游教育则是西班牙的特色项目。


 
西班牙现有43所音乐学院,其中马德里皇家高等音乐学院、巴塞罗那高等音乐院等是全球一流的艺术名校。马德里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TAI艺术教育学院也培养出了众多知名导演,演员及艺术家。西班牙的美术教育在欧洲也享有盛名。目前,西班牙每年接纳10万名外国学生,中国学生占到6000多名。


 

西班牙的移民政策较为宽松,在取得身份后可享受和当地学生一样的教育福利。作为欧盟28国成员之一,西班牙的签证也将为海外留学生提供畅游欧洲的便利。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